close

時間太久又是來補文章的XDD

這是去年在團購網買的券…快到期了還不能先預約只能現場直接來吃…

而且週日還沒開下午還有休息時間(也太爽了吧)


所以我們挑週六近中午開店的時候趕快來…怕人會太多


當天下著雨…又剛開店所以根本沒有人....








右上那碗紅的一看就知道是我的…至於其他的我忘了點什麼了




小菜…黑色是日本有名的納豆,之前常聽人家說不敢吃,但我覺得還不錯吃ㄟ
右邊是牛蒡絲、下方是半熟蛋



我不是美食評論家,不過吃起來覺得還好…沒想像中好吃,

在我心中還是在日本吃的"伊蘭"拉麵好吃呀  超懷念的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