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二年愛上手工皂後,就開始對手作的東西很感興趣

這陣子開始迷上手工章,所以認識貓貓只是不久前的事情而已

從她的格子到粉絲團,發現她是一個很可愛、真性情的女生

雖然人氣很高,又要忙著出書,但只要留言或發問她都必答

我很喜歡這種互動的感覺,因為許多的達人不見得都會回應



不久前看到貓貓格子裡可以訂購驚喜包,馬上二話不說去搶

對於她的用心真的是可以感受到的,可參考此篇

所以知道她的書出版了,當然也馬上上網訂購來看

光是封面就讓我愛不嗜手,很有手作的fu

而書的內容也跟之前我買的幾本不一樣風格

分享了許多橡皮章不同的應用,讓我又對橡皮章有了更深一層的認識

而我最喜歡的部份則是書中的手作交流,

裡面分享了一些特殊案例而認識了許多不同的人

我覺得那是一種【心的交流】

因為自己也是因為手工皂而認識了許許多多不同的朋友

那種感覺是很美好的



書中小小小小的美中不足就是圖案沒有電子檔

對於我這種完全不會畫畫的人,找圖是一件很頭痛的事


這是我小小的心聲,希望貓貓出第二本書時可以參考哦




最後附上我的手工皂和幸福印記的合影


貓貓的格子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