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家裡沒第四台,只有MOD(裝MOD是為了要讓電視收訊更清楚),

一向不大看電視且不喜歡韓國人的我,
最近卻因老媽在看愛爾達TV重播的【善德女王】而迷上了

原本其實覺得不怎麼樣,因為我媽都看中文配音

,根本就是超難聽又沒啥感情,前幾天中午在公司值班,

就好奇的點了PPS最後一集來看看,不看還好,一看還得了,
深深的被反派男主角-毗曇給吸引了

被他所演的深情和痴情感動~~~雖然結局是他死掉了!

於是再回頭從前面他出現的集數開始看(重點只想看他),

發現他的演技真的很棒~~前期很可憐總是被師父罵,

但天真的搞笑、無厘頭,超可愛的,後期亦正亦邪

有點壞卻又很深情的男人....

孤傲    又自卑自憐   放蕩不羈   聰明又武功蓋世   

 深情又淘氣又霸道又單純的複雜混合體

由於韓文發音毗曇很像皮蛋,網路上有不少粉絲都叫他皮蛋,

但因結果是悲傷的

而且一出生就被自己的母親遺棄,所以他的故事就變成【悲談】,

整部戲我個人覺得這個角色的變化最大,也最難演

他也因演這部戲而爆紅~~聽說拍完後還是走不出悲傷(入戲太深)

即到印尼去做志工,後來又拍了一部【壞男人】就去當兵了


在最後一集毗曇為了見善德女王不惜殺出一片天,這點是有點瞎啦,


因為投降的話,不是更能好好的跟女王解釋一番嗎?
雖然最後也是難逃一死

據說韓國歷史真的有毗曇之亂,所以不得不這樣演


還有他們不知是不是有點藥水,好像殺紅了眼,眼睛一整個好紅哦~~



就是這最後一集被他電到的深情又悲傷的眼神吶~~~~~







前期天真可愛又搞笑,每次出現都快被他笑死了





後期成熟亦正亦邪的模樣






最後終於因為被設計而誤會德曼想殺了自己



「德曼,德曼呀」毗曇的最後一句話


王沒有名字
直呼王名字為逆賊
能擁有直呼德曼的毗曇,女王是幸福的

悲情毗曇,我想看此劇難有不悲憫毗曇者






加上配樂,看了真的好想哭呀,應該很多粉絲都哭瘋了吧....全劇就他演得最好了




歌聲也超好聽的

很久沒看戲這麼入迷了,這次入戲好深哦,很想穿越時光隊道幫他們

我不想看電視就是這樣啦,很容易太投入
題外話....這部戲好多很有魅力的單眼皮帥哥,ㄟ...我明明就比較愛雙眼皮的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