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非常感謝各位格友/皂友的熱烈回應,比我預料中的還要多人引用

所以A、B款小禮各加碼二位哦~~~

除了皂友外,發現格友幾乎都是手作的達人,讓我蠻驚訝的

當然很多皂友都是達人級了,讓我好像在關公面前耍大刀一樣

這次也要特別感謝信韓大龜龜甘媽在百忙中抽空幫我引用~~他們是少數我去留言時順便請他們

幫忙引用,他們也很爽快的答應並引用,真讓我覺得揪感心ㄟ

再次謝謝大家熱情參與




這是做好的籤,右邊是選A的,左邊是選B的




折二折後放入杯子裡,叫二個小朋友各抽7位,他們開心的咧,好像在抽獎一樣,抽出來一位就開始
問這是誰這是誰,可以拿到什麼禮物




醬醬醬醬.....名單如下,右邊是A左邊是B,本來想說拍照就不用打字了,結果照片好像還是看不清楚名單





這是選B的禮物,珍珠玉容散整個少掉3分之2 希望大家會喜歡......




選A的糖果盒紫草膏,因加碼二位不夠,所以拿心型的取代~~



以下照抽到的順序排序,請儘快留言告知收件資料哦~~

選A的朋友請記得至另一部落格選一款喜愛的造型
最好貼網址給我,以防做錯
~~

謝謝大家


選A的名單:英英~~~美黛子     Rita~*       Rose媽媽        jenny愛手作        阿k        大魚      JUN 


選B的名單:  Amy     小倫       Lillian         ivy0120     小雞         小美       。∥小罐頭∥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9/16更新:
B組的朋友今日已寄出~~請留意收件



9/21更新:
A組的朋友今日已寄出6件~~請留意收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