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5/31 下班接兒子回家後想到有東西要去全家領,因一直未收到簡訊,怕過了時間


會被退件,就趕快去領。平常背的包包放置物箱把小錢包(含證件)拿出來後,


就進去領件了,那時人潮有點多,加上店員居然找不到我的包裹,時間有拖了一下


沒想到要把小錢包放進車箱時,居然看不到我的大包包


先是以為我是不是背在身上忘了,一看身上又沒有,不敢相信我的包包被偷了


趕快進去問店員門口有沒攝影機拍到,那個店員很忙,也有點不想理的態度說等一下


然後繼續幫客人結帳我都快急死了


好不容易沒客人了,趕快要他去看,結果不知是不是攝影機是裝好看的還是怎樣,他跟我說拍不到


我趕快再衝回家跟我媽說,我媽帶我去找里長調攝影機畫面,沒想到里長也是一付沒什麼的態度說攝影機都壞了看不到的,不用看了


只好再回到全家問對面的社區是否有裝攝影機,然後報警


警察來了解狀況後,發現應該有拍到,簡單問了資料後,要我回警局去調監視器畫面,到警局後又是一陣等待


最後終於是有看到小偷了,是二個年輕人,騎著寶藍色的機車,車號是198-GLB


感覺就是一直在巡迴找目標下手,看到我的車停那,用很熟練的手法不慌不忙的


一下子就將車箱橈開把包包拿走了


包包裡的東西有手機、相機、二張8G記憶卡、一張2G的,還有一個500G硬碟、存摺、印章、自然人憑證 、做皂的筆記本、ATM讀卡機.....


最心疼的是500G硬碟,小朋友的照片都放在裡面,雖然之前有備份,但也是去年的事了


往好處想是至少沒有全不見啦


雖然也沒什麼很貴重的東西和證件,手機和相機也都很舊了,但要再花錢買也是一筆不小的金額


手機還可以撿家人二手的,但相機就非買不可了,雖然想換很久了,但能用就加減用啦,下週就要公司旅遊了,實在是不想再花錢,月底還要去高雄,花太大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