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以下是抱怨文,不喜著請按回上頁


昨晚跟朋友約見面,因就在家附近,所以下班回家還有時間梳洗

就換了個小包包出門赴約....

跟朋友聚會完之後因車子快沒油了,就想說回家順路去加個油

結果加下去時,才頓時發現忘了帶皮夾,那個工讀生就很好心

的說,沒關係我幫你加30元,你回家去拿吧。那時心理想

這年輕人心地還真不錯,非親非故的陌生人還這麼信任我,

雖然只有三十元啦!於是我就飛快的衝回家拿錢,平常走的

那條路剛好在辦喪事,所以我就繞到另外一條路去,那時已

經11點多了,照理說那邊的交通標誌都是在閃黃/紅燈了

但昨晚卻沒有,心理覺得怪怪的,但想說那麼晚了又沒車

又是個T字路口,右邊根本不會有來車,紅燈也只剩三秒

就給它騎過去了....警察突然從路邊冒出來..........

後果可想而知了!那時我一直拜託警察說我是加油忘了帶錢

急著趕快拿去還人家,可不可以開少一點?那個警察完全

不理會我,然後說"依法行事-1800元....."!!!!!!

當時真的很想問候他家的人ˋˊ

法理不外乎人情,我也不是故意要闖紅燈,就真的很急著還

人家錢,而且那邊是T字路,右邊是人行道,又不會有來車!

而且那麼晚了,平常也只閃紅/黃燈

我知道我錯在先,但難道不能通點人情嗎?

巧合1:我很少跟朋友約平常晚上時間出去,大都是週五、六日

巧合2:我居然會忘了帶皮包

巧合3:平常走的路在辦喪事而必須繞道

巧合4:平常那個路口那麼晚了是閃紅/黃燈


然後昨天半夜2:30-6:00還停電ˋˊ,心情就很差了

還熱得要死,整晚根本睡不著ˋ皿ˊ


同事說半年內不能再被抓到,不然要被吊扣駕照,還要上課= =+

完蛋了.............距離上次被罰不到半年@@雖然是不同罰則

但不知怎麼計算的。如果要上課還要請假,全勤2千就沒了

還要扣當天的薪水....真的是太OOXX了!!!

30元的慘痛代價...... ˋ皿ˊ

唉.........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