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大家好,


我是部落格新手,試用了很多個blog後,發現都是有一好,沒二好


有些是有檔案大小、數量的限制,有些是照片要一張一張的上傳


有些是版面很難看,有些則是跑很慢,吼............


真是把我的耐性都磨光了


 


有沒人可以告訴我,這的文章發表圖片是不是限制十張呀?


另外上傳的圖片可以自己排序嗎?為什麼我在文章裡發表的照片


總是會亂亂跳呀,後來上傳的反而跑到第一張去


還有在相薄上傳照片後,若在文章裡再新增照片,是不是又會新增在相薄了呀?


以上麻煩好心的大大幫幫我吧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enee11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